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夏健康指南:高血压病可多做的保健运动操

2011年05月04日 14:5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平举运动

两脚自然开立,左臂前举,右臂侧举,然后左臂经下向外绕环至前举,右臂经下向内绕环至侧举,右臂和左臂重复上述动作,连做5~10次。

六、捶背

两脚自然开立,两手半握拳由下向上,同时捶击腰背部,手法轻柔、不可用力过大,两拳再由上到下捶击10次。

七、拍打胸部

两脚自然开立,上肢右转,同时带动两臂弯肘,右掌心在心前区拍打,左手背在后心区拍打,拍打10~15次。

八、蹬摩脚心

仰卧以双足跟交替蹬摩脚心,使脚心感到温热。因脚心有涌泉穴,被称之“第二心脏”。蹬摩脚心后可使全身血液循环,有活经络,舒体腿强身、疏通经络等功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高血压 春夏健康指南 四肢 高血压病 脚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