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做到这四点让你健康长寿
2011年01月07日 00:38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美疾控中心主任提出4点健康建议,告诉人们如何才能健康长寿。

我想说四点。首先是香烟的问题。不要抽烟,也不要让你周围的人抽烟。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Frieden博士(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因为,一旦你能闻到烟味,你就已经暴露于能够引起癌症、中风和心脏病的化学物质中了。

第二,了解你的血压并确保你的血压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在90到140之间。高血压没有任何症状,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把它称为“安静的杀手”。你只能通过量血压来发现。

第三,积极运动。每天都要进行体育锻炼,不论是爬楼梯也好,骑自行车也好,或是散步也好,这非常重要。你会感觉更好,也会活得更长。

第四,健康饮食。不要吃太多,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拒绝垃圾食品和含糖饮料。做到这四点,你就能够健康长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丽臻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