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什么物件辐射最强?(组图)
2010年10月11日 09:25 健康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微波炉(资料图)

微波炉:工作时远离即可 ★★

大家都会担心微波炉泄露造成辐射。检测时紧挨门边,检测到的数据为5~10微瓦/平方厘米。当仪器距门10厘米时,检测到的数据是1~2微瓦/平方厘米。高频电器的国家标准都是40微瓦/平方厘米。微波炉的最大的检测结果仅为国家标准的1/8到1/4之间。

微波炉辐射只有在工作时才会泄露,因此,在微波炉工作时远离它就会免受其害了。

高压电塔:危害等同咖啡 ★☆

咸菜不是不能吃,而是不能多吃,咖啡对人体有害还是有益更是没有定论。世界卫生组织就把它们列为对健康有害的“嫌疑类”,而高压电塔的磁场危害也位列其中。检测到的数据显示,高压电塔的磁场强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可以忽略不计。

推荐阅读:

你知道吗?这12种常见日用品有毒(组图)

出乎意料的长寿六秘诀(组图)

警惕!这五类男人最容易猝死(组图)

难得一见的人体图片(组图)

七个人体数字奥秘 男性阴茎是拇指3倍

多活22年的5个简单方法(组图)

世界流行的五大裸体运动(组图)

床上什么样 床下什么人(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