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亿万富翁是怎么保健的?(图)
2010年07月20日 10:57 健康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尔盖·布林(资料图)

谢尔盖·布林是谷歌的创始人之一,身家150亿美元,一次基因检测发现,他患帕金森的可能性55%。不过,他相信“通过饮食、锻炼可以把自己的患病率降低一半”。

36岁的谢尔盖·布林在谷歌加利福尼亚总部工作,每周他都会抽出几晚开车去当地的一个湖边,在那儿换上游泳裤,迈上一个三米跳板,凝视水面,然后跃入水中。

对布林来讲,跳水是一种挑战,他说:“这种锻炼能够让人心跳加快。”他同时涉猎的健身项目还有瑜伽、体操甚至杂技。

帕金森综合征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疾病,但已有研究表明,通过体育锻炼可以降低患病率。

布林的DNA有约55%的几率让他得上帕金森综合征,这是通过基因检测发现的。也是他为什么要进行这么多种锻炼的原因。

喝咖啡同样可以降低帕金森的患病率。为此,布林有一段时间坚持每天喝一到两杯咖啡,但是他很不习惯咖啡的味道,最后还是用绿茶代替了咖啡。研究表明:绿茶中含有聚酚、维生素和独特的氨基酸等高含量的抗氧化剂成分,可起到防治帕金森的作用。

他说:“通过饮食、锻炼我可以把自己的患病率降低一半。”另外,他还相信:神经医学的不断进步,能帮助他把患病率再降低一些,降到13%左右。

这些尽管都是布林的猜想,但我们大多数人应该像这位亿万富翁一样,去听取更多科学的建议,然后规划自己的健康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冯易尘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