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十个部位最先衰老(图)
2010年11月09日 20:31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TOP8 膝盖

膝盖是非常容易被你忽略的部位,因为她默默无闻,显得可有可无,但其实,有了她,你的美腿才能自由发挥性感的魅力!如果膝盖的功能不够健全,你想想,双腿僵直不能打弯,还谈什么美腿诱惑?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的爱德华教授指出:“女性膝盖受伤的几率比男人高2.8倍。”

所以,如果不想你的膝盖变老,你可能要比他多付出2.8倍的努力哦!

虽然,内心里不得不承认只有穿上高跟鞋的女人才具备性感的味道,但是高跟鞋真的不能常穿,其对健康的危害已经被多次提及,这次还得说一句,它对你的膝盖也会造成损伤。

对女性来说,膝部的前交叉韧带在月经初期最为脆弱,此时要避免大幅度的腿部运动。

爬楼梯一直被誉为最经济实惠的减肥运动,但是却对膝关节损伤最大。下楼时,为防止膝关节承受过大压力,应前脚掌先着地,再过度到全脚掌着地,以缓冲压力。

TOP9 鼻子

鼻子是有美丽时限的,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45岁以后,你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觉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45岁之后,你不能再说任何谎话了!这是因为,鼻子像其他软组织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

注意防晒,不要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

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防止鼻子衰老。

TOP10 手部

手部如果保养得当,衰老相对是缓慢的,最明显的衰老标志老年斑要到50岁以后才可能出现。所以在这之前只要保证她不要干燥和暴晒,她是可以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的。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

使用针对橘皮组织的塑身霜。臀部的形状与大腿息息相关,保证这两个部位的紧实、弹性是保证臀部曲线和抗老的先决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