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通病大全
2010年08月20日 17:57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病症D:恨情怨妇症

临床表现:

-看见自己那些有老公有男友的女朋友,有时候觉得她们真烦人。和男人吵架完,她就出现了;没几天,就骚眉搭眼地又说和好了,真无聊。

-我现在就想逗已婚男人,勾引他们上床,让他们为我着迷,然后一脚踢掉。反正我单身,什么都可以做。

-都一把年纪了,你还会相信爱情吗?反正我是不信。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我喜欢让自己处于自由的状态下,身体的纵容,极度的快乐,为什么不行呢?女人完全也可以释放自己!!学会主宰自己的生活!

病理分析:由爱生恨的具体表现,根据“酸葡萄理论”,因为得不到,所以男人都是面目可憎的,爱情是虚伪骗人的,最看不上那些亲亲我我的热恋男女,世间的爱情只是生理欲望的华丽外衣,根本不存在天长地久的真爱。本人不会为情所困,而是将男人和感情玩弄于股掌之中。

此女因为爱不得而生恨,病发之处,波及身边所有异性,危害比较大,后果很严重。

病症E:心灰意冷症

临床表现:

-我已经不大愿意见人了,什么活动也不想参加,觉得现在没一个好男人。就这么一个人呆着挺好,年纪大了养只猫,还干净。

-最近我有个新想法,如果去找一个GAY,和他商量一下,大家以做朋友姐妹为前提凑合结婚,也挺不错的。

-舒淇有句名言,现在也是我的名言:失恋要比失婚听起来好听。

病理分析:此症多半是在经历多次失败恋情之后发作。她不是对男人失去信心,而是对自己不再抱有希望。此类人感情细腻,性情温婉,在家里和公司都有一个好人缘,唯一令其伤心的就是没有一个男人缘。又因为她不会主动出击,只是被动等待,而错过最佳人选和时间,只能感叹时光匆匆,美人迟暮。

治疗此症需下猛药,激发内在潜能,抓住男人的心,抓住自己的幸福。

发病程度:中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