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科学家发现“最佳成骨因子”
2010年06月21日 09:23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营养屋董事长陈耀明(左)与益生康健CEO岳黔明(右)共同启动“CBP骨健康中国行” 

国内著名骨健康专家吴光驰和王加义研究员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CBP对骨保健的重要意义。他们指出,CBP与当前其他骨保健产品最大的不同是,它能有效提高骨组织主动吸收和骨胶原等造骨营养的能力,而非简单的补充骨营养。

在多方见证下,CBP登陆中国

作为“CBP骨健康中国行”的发起方,北京益生康健CEO岳黔明在现场表示,未来一年内,将向超过2000万受众普及健骨营养知识,通过定期举办骨健康讲座及“一对一”的健骨营养咨询,增强老年、小孩及中青年家庭的健骨意识,大力推广CBP理念及先进的健骨产品,发起关爱骨病人群的公益活动,设立CBP骨健康爱心救助金等。

“CBP骨健康中国行”将以北京为起点,陆续走向全国各省市,预计将为超过1000万受骨疾病困扰的家庭送去关爱和健康,有力改善中国亿万骨病及骨骼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生活质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