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酒业为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打造专属品鉴会
2009年06月29日 14:2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5日晚,忠良书院美酒飘香。30余名来自长江商学院的EMBA学员济济一堂,参加了专门为他们举办的中粮酒业长城桑干葡萄酒品鉴会。在这些学员中,有副部级国家干部,有地方政府的市委书记、市长,有银行的行长,也有企业的高管以及电视台的台长和主持人,堪称EMBA学员的豪华阵容。

品鉴会上,拥有30年历史、中国最古老的酒庄——长城桑干酒庄的特别珍藏、珍藏和起泡酒作为长城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经典酒品被特别推荐给学员,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追捧和好评。一名对葡萄酒颇有研究和收藏经验的学员在细细品味后兴奋的表示,长城桑干特别珍藏葡萄酒的口感与他所收藏的法国名酒相比毫不逊色,“非常地道、非常难忘”,并表示会不断将长城葡萄酒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

随着中国不断迈向国际化,葡萄酒品鉴作为时尚社交活动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项目,已经成为精英人士的必备常识。中粮酒业通过举办类似的品鉴会,一方面宣传推广了中国葡萄酒酒文化,另一方面也为爱酒人士及精英群体创造了一个了解品酒文化,掌握社交礼仪的绝佳时机。

作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中粮酒业拥有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和山东蓬莱等三大世界公认的中国最好的酿酒葡萄产区,旗下著名产品长城桑干酒庄系列、华夏葡园小产区系列、星级干红系列、海岸葡萄酒系列等多次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国际专业评酒会上捧得最高奖项,并远销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于此,也成为唯一荣登全球权威商业调查机构美国盖洛普“21世纪奢华品牌榜之顶级品牌榜”的中国葡萄酒。

多年来,中粮酒业已经为社会各界举办了数百场规模不一、形式各异的葡萄酒品鉴会,为万余人次的时尚高端人群提供了葡萄酒品鉴知识及延伸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