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兄弟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再创佳绩
2009年05月05日 08:0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全球领先的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酿造商,芝华士兄弟公司凭借其向世界奉献的一系列高级苏格兰威士忌而备受赞誉。在新近结束的2009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上,公司旗下全球销量第二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威特(The Glenlivet)一举夺得年度最佳酿酒商、一项双金奖和两项金奖。此外,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将其他三项金奖收入囊中,使得芝华士兄弟公司在本次大赛上共获七项殊荣。

除了格兰威特单一麦芽威士忌,芝华士兄弟公司还拥有一系列享誉国际的高级调和型威士忌,其中芝华士、皇家礼炮和百龄坛三大品牌堪称经典,芝华士更是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威士忌品牌。芝华士18年曾于2008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上荣膺双金奖;而不久前,芝华士25年更被威士忌业界权威Jim Murray在《威士忌圣经》(The Whisky Bible)中评为“年度最佳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享有“第一款超高档威士忌”盛誉的皇家礼炮,是芝华士兄弟公司用以献礼巅峰成就的威士忌精品,其独特韵味也深得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在2007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中,皇家礼炮21年荣膺“同类最佳金奖”。而作为全球第二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无疑是遵循传统的真正苏格兰威士忌的杰出代表,它拥有一系列在全球倍受追捧的年份各异的优质陈酿。在2008年国际烈酒挑战赛上,百龄坛30年赢得一项金奖,连续第二年蝉联了该项赛事的金奖桂冠。

荣誉源自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一直以来,芝华士兄弟公司用以控制威士忌生产的管理体系和流程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从生产、陈年到装瓶的每一个步骤还接受英国政府的严格监管,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旗下产品始终如一的纯正品质。凭借享誉全球的品牌与品质出众的产品,芝华士兄弟公司不断创造着苏格兰威士忌的荣耀与辉煌,并将继续书写属于芝华士家族的威士忌传奇。

*数据来源:2008年烈酒与葡萄酒报告(IWSR2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