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不驾车”宣传“驶入”驾校
2010年02月11日 15:0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重点整治包括“酒后驾车”在内的各类违法违规交通行为,从而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扎实基础。为积极响应该行动计划的号召,国际著名酒类集团保乐力加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在京共同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其中包括在北京的北方驾校、凯特驾校等多家驾校张贴“酒后不驾车”公益宣传海报,并发放宣传“酒后不驾车”的公益环保袋等。这些活动旨在强化“酒后不驾车”的道路安全理念,促使公众、特别是未来的驾驶者们能够从自身做起,尊重生命,远离“酒驾”,从而为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负责任的酒类企业,保乐力加中国长期以来积极配合交管部门进行 “酒后不驾车”的公益宣传。自2005年起,公司在业内率先发起全国范围内的“向酒后驾车说‘不’”的公益活动,还曾连续两年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举办“酒后不驾车,精彩有延续”专题研讨会。通过公益教育网站(www.nodrinkdrive.com.cn)、公益宣传海报及公益广告等更为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酒后不驾车。这一持续开展的公益活动已在教育公众远离酒后驾车、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为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并进一步巩固“反对酒后驾车”的公益宣传成果,保乐力加中国将“酒后不驾车”的宣传“驶入”了驾校,希望通过近距离的互动宣传,呼吁公众从我做起,抵制“酒后驾车”,此举得到了驾校学员的广泛好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赵晓平先生对此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保乐力加中国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深入、持之以恒地协助我们共同推进社会公益教育活动的开展,实属难能可贵。我们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推动全国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保乐力加中国表示,公司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加大反酒驾宣传力度的同时,也致力于把“酒后不驾车,精彩有延续”系列公益活动向全国更多地区推进,让远离酒后驾车的安全理念更加普及并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