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公开训练引发意超杯红牛北京赛小高潮
2009年08月05日 11:2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4日下午5点,即将在红牛意大利超级杯迎战拉齐奥的国际米兰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来华唯一一次公开训练。从全部主力悉数到场,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这次公开训练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上月底刚刚加盟国米的“非洲猎豹”埃托奥和状态神勇的老将队长萨内蒂。

上千狂热球迷聚集看台

下午两点多,已经有大批身穿蓝黑剑条衫的国米球迷聚集在奥体西南门和北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由球迷自发组织的“蓝黑中国”方阵,为了营造助威气氛,他们不但手持自己印制的加油助威指南,拼版红十字,更大声排练国米队歌,准备在随后的公开训练中用歌声为国米祝福。至正式入场,奥体中心已经聚集了上千国米球迷。4点半左右,当国米的大巴车驶入奥体,等候了多时的国米球迷开始欢呼起来,许多女球迷大声尖叫:萨内蒂生日快乐!原来8月10号就是国米老队长萨内蒂的生日。

萨内蒂、埃托奥蓝黑众将训练相当卖力

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全队进行了体能训练、门前吊射、分组对抗和对抗赛。对抗赛一开始,坎比亚索在中场一脚远射,首开纪录。随后,萨内蒂、埃托奥也相继破门,让现场媒体、嘉宾和球迷们兴奋不已,惊叫连连。之后的对抗赛中两人越战越勇,连连进球,其它球员也不甘落后,大秀球技,不少球迷大呼过瘾,直称这就是实力!尽管如此,主帅穆里尼奥在公开训练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仍然表示:“目前国米还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一个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看来国米能否成功卫冕意大利超级杯,结果目前还很难预测。

红牛“专用水”解暑降温

由于训练全心投入,体力消耗大,再加上连日来北京的天气闷热难当,一场对抗赛下来,球员们显得非常疲惫,纷纷猛灌赛事赞助商红牛公司提供的专用矿泉水解暑降温。作为赛事唯一指定饮料,红牛公司将在所有训练场合和比赛现场,为球员、教练以及裁判全程提供冰镇红牛饮料和矿泉水。

红牛意超杯北京赛融合了国际一流的足球竞技、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传统、记载辉煌和荣耀的奥运赛场以及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热潮,将以其“无与伦比”的盛况载入意超杯的历史,并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充满健康、快乐、活力、激情的红牛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这项运动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