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化交流 保乐力加中国支持上海国际艺术节
2009年10月21日 15:1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倍受瞩目的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已于近日隆重开幕。旨在促进国际性、地区性演出交易活动的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也随之在沪成功举行。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国际著名酒类集团保乐力加不仅再次鼎力支持艺术节及演出交易会两大盛事,同时还助力艺术节高峰论坛,为繁荣上海文化演出市场,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支持艺术创造作出了积极贡献。

支持文化事业是保乐力加由来已久的传统,为积极参与艺术节活动并促进其进一步发展壮大,保乐力加与主办方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缔结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对此,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表示,“办好国际艺术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欢迎更多像保乐力加这样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协助我们一起推广这项盛事,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继2006年首次以指定赞助商的身份参与艺术节活动以来,保乐力加中国已通过产品及演出赞助等多种形式连续四年为艺术节期间上海文化市场的繁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年,保乐力加中国还特别对艺术节高峰论坛的举行予以了大力支持,并协作出版了艺术节《高峰论坛汇编集》,将过去十年间参加艺术节高峰论坛的资深国际文化界和中外演艺机构高层人士的发言讲演和经验交流汇编成册,以进一步促进国际演艺界主流层面的理论对话和思想交流。保乐力加中国传播总监王珏女士对此表示,“秉承集团对文化艺术长期关注与支持的传统,我们希望通过支持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等文化艺术活动,积极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国内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长期以来,保乐力加一直将支持文化事业视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此在丰富公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艺术创造。除赞助上海国际艺术节之外,保乐力加中国还连续六年举办了声誉日隆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奖项评选,并携手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分别设立了“芝华士爱乐基金”和“马爹利艺术基金”,以期为中国艺术家在国际艺术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并推动国内优秀的艺术人才积极参与海外交流与深造,加强国际间的艺术文化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