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胖”通过中医药治疗减肥30公斤(图)
2010年07月07日 20:5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用的体重目前已减至200公斤。作 者:新桥

得知梁用成功减肥的消息,重庆一名体重170公斤的“胖哥”今天也到医院探望梁用。作 者:新桥

中新网重庆7月7日电 (杜远 李春梅 张晨光)经过一个多月的节食、运动和中医药治疗,重庆人梁用的体重从225公斤减至195公斤,现在,这位“中国第一胖”可能有些名不副实了。

今年5月底,梁用因心肺衰竭住院,当时其体重达到225公斤。因身体“尺寸”太大,医院甚至无法用普通医疗设备对其进行常规检查,这名被媒体称作“中国第一胖”的青年男子一度生命垂危。

针对梁用的身体状况,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新桥医院为其制作、购买了特殊的诊疗设备,并集中该院多个科室的专家诊治梁用的病症。一个多月来,该院通过节食、运动和中医药治疗等方法,使其成功减肥。

记者今天在医院看到,与刚住院时相比,梁用腹部和面部浮肿完全消失,肤色红润。“和以前没生病时一样,呼吸轻松畅通,也不头昏眼花了”,梁用说。

据新桥医院方面介绍,该院中医科主任专门为梁用开了减肥药方,同时还配合针灸治疗,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外,医院还通过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等方法帮助其减肥。

据悉,梁用目前每天的食谱是,早餐半斤牛奶,一个馒头和一个鸡蛋;午餐一荤两素一汤,50克瘦肉、250克白菜、100克发水木耳,外加80克米饭,晚餐和午餐类似。

得知梁用成功减肥的消息,重庆一名体重170公斤的“胖哥”今天也到医院探望梁用,如何减肥是他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之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转发到凤凰网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