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播报:与中国百强整形专家“隆胸”对话
2010年03月15日 19:0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一副玲珑浮凸的傲人身材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姣好的容颜傲人的身材更能令女性散发迷人魅力。但是即便天生丽质,也需要不断的呵护,“完美”往往需要付出代价。我身边有很多女性朋友,拥有了蜂腰翘臀但胸部平平,总是不能“挺”起胸来;还有些女性朋友有着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但是自己所爱慕的“王子”还是拜倒在胸部丰满的“性感尤物”石榴裙下。如果你再完美一些,有一对丰满挺拔的美胸那么生活都会变的美妙绝伦。

阳光明媚的暖暖冬季午后,我带着一丝喜悦,满恼的疑问采访了目前在中国整形美容界排名前一百名的整形美容专家罗奇主任,并带着绝大多数爱美女性的疑问跟这位在中国整形美容界有着名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一次深入交谈,通过这次愉快的谈话,解开了很多关于“隆胸”方面的疑问及正确认知了“隆胸”这项美容技术。

问:作为一名资深的整形美容专家,您是怎样看待现代女性"隆胸"的?

罗:女性选择“隆胸”,都是因为爱美之心或者胸部扁平产生的自卑等心理因素引起的。很多胸部较小的女性,在工作及生活当中,变的没有自信心,这跟现在这个社会普遍现象有关系。面容及身材比例好的女性,就会在人际关系营销中具有一个良好的优势,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能通过整形取得一个较好的外形,使她们充满自信,那么整形是很有必要的。

问:据了解,“隆胸”手术并不是所有人可以做的,有一些限制,是这样吗?

罗:以前是有一些限制,比如:乳腺薄、乳房下垂等状况的女性不能做。但是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技术及经验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类似的案例,我们都会根据自己开创的一些技术,比如:乳房下垂这类案例采用“悬吊术”,术后效果理想。而乳腺薄的求美者,经过我们娴熟的技术,可令假体从外观上自然呈现。如果乳房基础较好,那么很容易做出好的效果,但这仅针对技术熟练的整形医生。

问:现在一谈到“隆胸”“瘦脸”就会令人想到韩国,您觉得中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发展如何?

罗:我国的“整形美容”技术虽谈不上世界顶级水平,也已经具备一流技术了,“隆胸”“面部整形”等技术在世界学术界交流很广泛,我们整形专家也经常出国去进行学术交流;另外中国每年20万例的隆胸案倒,造就了很多优秀的整形美容专家,所以国内已经具备很成熟的技术手水和整形美容专业人材。

问:你所接触的“隆胸”求美者,一般在手术前后都存在哪些问题是你所关心的?

罗:我认为最常见的问题是“正确正常的心理认知”,有些求美者术前对“隆胸”太过理想化,而忽视了实际限制,比如无杯的胸部想做出E杯的效果,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也影响自然美观;另外,有些求美者做完“隆胸”后就抱怨说“做完胸后,老公不要我了”其实这跟“隆胸”没有直接联系,要从心理上正确认知“隆胸”这件事,所以我一般会在术前跟她们充分沟通,了解她们心里的想法,如果没有正确的认知,我会拒绝手术。

问:我想大多数女性都对“隆胸”是否有风险产生疑虑,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罗:任何事情都存在风险,比较走在大街上遇到想不到的意外等等,但是对于"隆胸"这类的整形手术,负责任的整形医生会根据各方面的情况做出准确的判断,假如同意手术,那么说明医生已有充分信心和把握做好手术。如果碰到什么问题也有把握解决好,手术的风险是可控制的,医生是最关键的,决定着效果,控制着风险,影响着恢复。有些人恢复快有些人恢复慢,这都跟手术操作有着直接关系。

问:您对现在的“隆胸”求美者有什么忠告吗?

罗:忠告就是客观科学认识“隆胸”,根据自身条件,尽量参考医生给出的专业意见,对效果过于“理想化”而不结合实际情况,就会产生认知上的落差感,所以术前一定要找医生沟通,大胆谈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要羞于出口,这样医生才会知道你的真实需求,然后根据你的真实需求做出客观现实地判断,最后达到一个符合你自身条件的最佳效果。

另外一定要找技术熟练的医生,现在“隆胸”整形方面,在学术上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关键是技术要熟练,做出的效果就大不相同,尽量选用好的材料。我最后想说的是:手术不是魔术,医生不是神仙,美好的愿望也要遵循客观现实。(采访/怡如)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