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燕达国际健康城健康养生文化节盛大揭幕
2010年11月19日 14:00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燕达集团主办的首届燕达国际健康城健康养生文化节于2010年11月18日在京东燕郊举行,人民共和国的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艺术家欣然前往,携手揭开这一艺术节的大幕。

第一届燕达国际健康城健康养生文化节盛大揭幕

第一届燕达国际健康城健康养生文化节盛大揭幕

艺术节筹委会主任王义德告诉笔者,此次健康养生文化节以“关爱·责任·和谐·共赢”为主题。文化节有共和国百名将军、百位部长、百位艺术家及其他各界嘉宾近500人参与,超大规模整合了燕达国际健康城的人力资源。创造了由一家企业举办活动的多个第一:参加活动的将军、部长、艺术家三个人数第一,收集墨宝数量第一。

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将形成此次活动的四大亮点:300幅书画作品在博物馆展出。健康文化节收集到的300余幅作品,将在燕达博物馆展出。曾经为热播的电视剧《亮剑》题字的健康养生文化节主席崔根峰将军等来宾还将举办书画笔会,交流艺术心得。在离退休将军、部长中,有很多都是书画爱好者,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燕达国际健康城提出的“养护·养生·养老”文化理念,与书画艺术的爱好者正好切合。将军的情趣、部长的修养,艺术家的素质,必将为文化节增光添彩。同时,信息和文化交流更是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积极方式。

亮点之二是,嘉宾在观看燕达国际健康城DVD宣传片和首尔园幻灯片之后,将观看太极拳表演,参观总投资近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的燕达国际健康城。燕达国际健康城分为燕达医院、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燕达医学研究院、燕达医护培训学院和国际会议中心5大板块,融“医、护、养、学、研”为一体,定位于国际化、现代化的绿色生态医疗健康和老年养护基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