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最喜欢这样的男人(组图)
2010年10月04日 12:01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最喜欢这样的男人(资料图)

职场中的异性同事之间,容易培养出恋爱感情。他们不仅距离近,还长时间在一起相处。此外,一个团队中的同事有共同的工作目标,都能找到共同话题。长期相处下来,形成“心有灵犀”的默契也就不足为奇了。还有一个因素是造就“职场恋情”的重要原因,那便是工作中适度的紧张状态。适度的紧张能够增强女性对男性的依赖度,从而加深男女同事之间的感情。毫无怨言、埋头苦干的男性,给女性留下的多是强大、可靠的印象。女性在不经意间就会想:这样的男人,一定也能给我安全感。其实,很多女性想从男性那里得到的就是安全感和可靠感,而男性努力工作的样子恰好可以使女性联想到这两种感觉,因此会受到女性的青睐。大多数女性都喜欢高收入的男性。嫁给这样的男性,自己的地位也间接得到提高,从而可以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感。此外,女性还担负着生儿育女的重任,如果嫁给高收入的男性,日后在物质生活方面将后顾无忧,自己和子女也能过上稳定、富足的生活。

其实,女性喜欢高收入男性的现象并不仅仅存在于人类社会中。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等地有一种名为“园丁鸟”的鸟,雄鸟在求偶时会用树枝搭建“凉亭”,并用贝壳、羽毛等色彩鲜艳的小物品装饰其间。雌鸟会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鸟巢,并与鸟巢的主人交配。由此可见,在生物界,高收入、能力强的雄性也会受到雌性的青睐。

女性容易对稍微年长的男性产生好感。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于2006年进行的《有关婚姻状况的统计》,日本夫妇的平均年龄差为2.3岁(男大女小),而初婚夫妇的平均年龄差为1.7岁(男大女小)。据说美国女性与大自己4岁以上的男性结婚的情况比较普遍。很多女性认为比自己小或者同龄的男性有点“靠不住”,所以自然而然就会喜欢比自己稍大的男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日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