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轨 勾引她的是个又黑又矮的小领导
2010年03月19日 11:58 湖南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B 丈夫花心,我还能相信他吗?

口述:何舒婷(化名),40岁,全职主妇,长沙市某企业下岗职工

如果不是前两天找东西,也不会在老公的移动硬盘里发现他另外一个账号的聊天纪录。他聊天的对象不只一个,有的还一起出去喝酒,酒后都干了些什么,记录里也写的明明白白。我当时真想拿把菜刀砍了他,可是看了看旁边熟睡的儿子,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这样的事情我发现过多次,老公也多次保证过再也不会这样。却没有想到,聊天一直都在继续,甚至还有电话记录,我感觉天像塌了下来一样,脑子里一片空白。

当年的我年轻漂亮,很多人追,那时我还自豪地告诉他:“我选了你是你莫大的福气呢!”他还乐滋滋地点头称是。当时的他什么都能宠着我,包容我。

发呆,成了我现在惯有的表情,有时候自己待着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想想我在操劳过度之后,让老公变得有风度、有温度,让其他女人一看就有热度,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傻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婚姻生活中,尽管老公给我诚恳地发了誓,可我还能相信他吗?再多的誓言和保证,也照样会有年轻漂亮的女人天天缠着他,他根本抵制不了这样的诱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的胸口就像插了一把刺刀。

也许当初相信他,跟他结婚就是一个错误。我到底该怎么办,要离婚吗?离婚后孩子怎么办?

专家建议:

婚姻一旦出现问题,夫妻双方的对话是要打折扣的,对话的真实性也要降低。要知道,对方说谎和抵赖是他本能的回避。虽然有些丈夫的婚外情未必有妻子的原因,即便妻子做的很好,丈夫也一样出轨,但这样的婚姻问题毕竟是少数。所以,作为婚姻当事人,何女士一定要搞清楚婚姻问题的核心原因。

当婚姻出现问题时,要给对方提出你的大致意见,只说大体的形式或概念,让对方去解释或选择。要给他时间,不要急着让他回答表态,他回答得越快越不靠谱、越没有意义、越敷衍。其实对方也需要思考,而且思考得越充分越好,不要以为对方是有意在拖延。等对方想好了,你们就可以做充分的交流了,如果发现对方还是在欺骗,没有任何诚意的话,你可以选择放弃。相反,如果对方有深刻的认识,有明确的态度,而且这种态度又是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给对方或自己机会,婚姻问题就进入了缓解阶段。

心理情感咨询专家 丹妮

小支招:

10个小细节

让丈夫远离出轨

1.老公把工作带回家,妻子不要试着让老公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点宵夜,老公会感觉特别温暖。

2.老公累了,靠在沙发上睡时,妻子要做的就是把电视音量关小而已,千万不要摇醒老公,或者在一旁呵斥孩子、打电话。

3.冰箱里过期或者剩下的食物要及时清除,厨房里发黄的蔬菜一定要随时扔掉,保持垃圾桶的清洁。

4.吵架时绝不说离婚,并且要多流泪,语言针对性强,就事论事。要是妻子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

5.老公下班回家时,一定要让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的笑脸。当天的报纸最好是折叠整齐放在老公取阅方便的地方,男人最反感报纸弄得七零八落。

6.在你看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就回想一下丈夫对你的好。他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喻健 编辑:闫昭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博客论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