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玉树小朋友共庆“六一”儿童节(图)
2010年05月28日 12:03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容摘要:六一儿童节前夕,全国各地许多爱心人士心系玉树灾区的孩子们,他们专门准备儿童节礼品,不远千里送到玉树,给灾区孩子们送上一片爱心。5月25日,记者从玉树教育部门了解到,目前,玉树地震灾区的学校已经放假,一些学生跟着家长去挖虫草,灾区的孤儿院和小学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节礼品。

和玉树小朋友共庆“六一”儿童节(图片来源:资料图)

六一儿童节前夕,全国各地许多爱心人士心系玉树灾区的孩子们,他们专门准备儿童节礼品,不远千里送到玉树,给灾区孩子们送上一片爱心。

5月25日,记者从玉树教育部门了解到,目前,玉树地震灾区的学校已经放假,一些学生跟着家长去挖虫草,灾区的孤儿院和小学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节礼品。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在校值班的江措老师告诉记者,近期已收到不少儿童节的礼品,学校将在六一期间发放给学生。来自北京的几名志愿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已从北京拉运了一批儿童节礼品,六一儿童节时,他们将和灾区的孩子们一起过节;同时,他们还准备了一些节目。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还为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爱心包裹,包裹中除了文具包和体育包外,根据玉树地区的气候特点,工作人员还设计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家庭型温暖包”,里面装满了总价千元的毛毯、羽绒服、羽绒坎肩、热水袋、水杯、袜子和LED手电筒等贴心物品。日前,安徽省芜湖市妇联收到市民捐赠的毛衣2300余件,共计价值18万元,芜湖市妇联将赶在六一儿童节之前把这些毛衣送到玉树灾区,大部分毛衣都是巾帼志愿者们用一针一线亲手编织出来的。(作者:张春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