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英九亲自喊话强化自杀防治
2010年09月06日 15:0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台湾官方成立的自杀防治中心统计发现,全球平均每四十秒,就有一人自杀身亡,自杀也名列台湾十大死因之一,担任国际生命线志工的马英九,直指民进党执政期间,创下目前自杀人数的最高纪录。马英九认为,台湾官方改善经济环境,提供就业机会,加强社会福利,就是当前自杀防治的最好办法。

台湾近年来传出多起烧炭自杀的社会案件,日前又有负责维护治安的警察,也传出自杀事件。根据统计,全球每年超过百万人死于自杀,因此,世界卫生组织WHO推动每年9月10号,作为世界自杀防治日,台湾官方也加强宣导,呼吁民众珍爱生命。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官方首长,拿起钥匙,象征打开心锁,藉此呼吁有自杀念头的民众,打开心扉,珍惜生命。台湾领导人马英九表示:“如果你关怀他人,就不该走上这条路,因为这会让很多人伤心难过,甚至毁了一个家庭”。

台湾官方成立的自杀防治中心统计发现,全球平均每四十秒,就有一人自杀身亡,自杀也名列台湾十大死因之一,担任国际生命线志工的马英九,直指民进党执政期间,创下目前自杀人数的最高纪录。马英九称:“从两千年到两千零六年,八九年到九五年,自杀人数增加到四千四百零六,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段时间,我们要牢记这个数字,四千四百零六人”。

国际自杀防治协会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共同推动每年九月十号订为世界自杀防治日,马英九认为,台湾官方改善经济环境,提供就业机会,加强社会福利,就是当前自杀防治的最好办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