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女人最易受到异性“骚扰”(组图)
2010年10月26日 09:54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世界女人成千上万也形形式式,相貌性格和品德脾气又各不相同,虽说风情卓著的女人时常能够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然而,能够娶到温柔敦厚、淑婉谦恭、克守妇道又能够相夫教子的女人通常也就是男人一生的梦想了。

六种女人最易受到异性“骚扰”(资料图)

当然,男人最怕娶到贪慕虚荣或勤于玩耍又好吃懒做的婆娘,假如不光贪图享受而且还背着老公和别的男人劈脚,那真的是这个男人一生中最大的不幸了。

男人娶老婆和交女朋友是不同的,因为在谈恋爱期间如果发现女人存在上述瑕疵是可以立即中止或掉头离开的,而老婆则不然,一旦迎娶进门,则丝毫没有了任何的回旋余地,因此,男人对于打算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应该认真甄别,别把水性杨花或容易招风引蝶的女人放在家里,以免让自己寝食难安。

通常,有六种女人容易受到异性骚扰,当然,假如这六种女人能够时刻注意并严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或许可以防止成为被其他男人俘获劈腿的对象,也可以防止出现给老公戴绿色帽子的隐患。

精彩文章:

人临死前的十三种神秘感受(组图)

揭秘最令男人快乐的十个瞬间(组图)

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

一个男人自爆6次找小姐的经历(组图)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