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幽默搞笑祝福短信集锦
2010年05月28日 14:50 凤凰网亲子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儿童节幽默搞笑祝福短信(资料图)

1.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了告诉你:小P孩,六一快乐!

2.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要拿我沾大酱我操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过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儿童节快乐。

3.别动,抢劫!这是抢劫!懂吗?快拿出你的忧愁,交出你的伤心,掏出你的烦恼,摘下你的哀伤,喏!换上这个,我送来的快乐!预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哦。

4.这是我给你一天后的信息(别往下按)时间到了再看! 偷看是吧?淘气,叫你别看!你真想看?! 六一儿童节快乐!

5.通知: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节日快乐!请速到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绢一块.开裆裤一条.尿布湿一个.特此通知.逾期不领PP上狠狠的打。

6.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债不还,好不容易买下的水帘洞被菩萨抢走了,只剩下一毛钱发短信,二弟,祝你节日快乐!

7.你头戴黄色小菊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的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