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杯笑话一则
2010年06月28日 14:1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届世界杯都会有一大批经典的段子和笑话,这届南非世界杯当然也不甘人后,本报记者特意为球迷们精选了下面这些超级爆笑的笑话,保证让你笑到你肚子疼!你要是还不笑,那说明你就快抑郁啦!

1.球迷问:“南非为什么能举办世界杯?”友情解答:“他们用了金克拉!”

2.小组赛进行中,西班牙说:“我冷!”德国说:“我也冷!”法国说:“我先回去了啊……”英格兰说:“老法,你慢点!”意大利说:“等两天我和你一起回去。”中国冷笑:“你们都傻×了吧,我直接都没去!”

3.世界杯开赛前一天,我收到一条短信,问:“高洪波怎么还不公布大名单?”我回:“他总要等姚明伤势恢复的情况吧。”对方速回:“是啊,世界杯怎么能少了第一中锋呢。”

4.一日,球迷甲遇到球迷乙。甲诉苦说:“我家那只母老虎,自以为她是世界杯裁判。我只不过多看了一会儿球赛,她居然把我罚下了床。” 乙看了看甲,不紧不慢地说:“你知足吧!我家母老虎不但把我罚下了床,她还找了一个替补。”

5.梅西去南非,上飞机,南非空姐问梅西:“Coffe or tea?”梅西仔细想了想说:“Coffe和tea都喝过了,来个中间的or尝尝吧。”

6.据说本届南非世界杯前,贝利预测西班牙夺冠,为此西班牙队特意开了一个小会,以消除球员的紧张感。

7.韩国小组赛首战赢球内幕:进场前韩国队递了小纸条给希腊队:“你要是敢赢,我就说,宙斯、雅典娜、波塞冬、美杜莎都是韩国人。”

8.世界上的男足只有2支球队有资格在球衣上印上5颗星——中国、巴西。

9.世界杯开始了,我们(老师)也开始忙起来了,除了值班就是值班。我坚决贯彻学校指示,语重心长、满脸正经、很虚伪地对学生说:同学们,你们可不能逃寝去看球啊,反正也没有中国队。结果,一片嘘声,底下异口同声地回答:老师,有中国队我们就不看啦……

10.记者:“这届南非世界杯,你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球迷:“希望刘翔能早日痊愈回到赛场,南非世界杯将是证明他实力的最好舞台!”

记者:“……我们换个问题,你最看好哪支球队?”

球迷:“当然是中国队!”

记者:“除了中国队呢……”

球迷:“中华台北队,我们都是中国人!”

记者:……

11.一位球迷的世界杯小组赛观后感:嗡嗡嗡嗡嗡嗡比赛开始了!嗡嗡嗡嗡嗡嗡射门!高了!嗡嗡嗡嗡嗡嗡传中!没有人接应!嗡嗡嗡嗡嗡嗡射门!门将脱手了!这是一个低级失误!嗡嗡嗡嗡嗡嗡比赛结束!

12.荷兰1比0日本后,日本哭了,问韩国在哪里?阿根廷4比1韩国后,韩国哭了,问朝鲜在哪里?葡萄牙7比0朝鲜后,朝鲜哭了,问中国在哪里?中国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豪华会议室看完三场比赛后,相视而笑:幸亏没去!

最后,再附一段特意为女球迷准备的笑话哦!

某85后MM看球语录:

1.今天看了赛程我才发现竟然没有中国队,他们为什么没邀请我们,小样,没有中国队也敢叫世界杯?

2.我认为美国队的科比最厉害,可我发现他连美国队的替补大名单都没有进去!

3.我发现他们老是安排在凌晨2点半比赛,难道他们不知道黄金时段能提高收视率吗?

4.世界杯原来是四年一次,我还以为和奥运会一样是两年一次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小娟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