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暧昧男女的十种典型症状(组图)
2011年01月06日 09:4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盘点暧昧男女的十种典型症状(资料图)

8、女人请男人吃饭

女人请男人吃饭,要么是欠男人的,要么是欣赏男人,要么有求于男人。如果以上几方面原因都有,那就更有可能了。如果女人请男人吃饭,却很讲礼节,或是总想讨好,那一定是有求于人。

当男人和女人没有性关系时,女人因为其他原因可能请男人吃饭,但女人和男人上过床,并产生感情后,女人可能在家给男人烹饪,而在外请客的多半会是男人。如果这种程度下,女人请男人吃饭,一定是便饭,可能临时说起,而男人又没带钱。

盘点暧昧男女的十种典型症状(资料图)

9、女人和男人一前一后隔着距离走

我们想,如果一次两次这样,或许,大家就不会把这两人扯到一起了。但这种一前一后走的方式,重复得多了。也就能说明男女关系特殊,而且是要防着熟人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