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妙方助你轻松消除口臭
2010年05月27日 16:1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招除口臭

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口臭是一种不可轻视的小毛病。若不及时治疗,则会导致健康受损,并会带来心理阴影。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报道,美国营养学专家,《食物圣经》作者吉莉安 麦基思提出以下9条建议,帮助你轻松消除口臭。

1.生吃食物,喝点果汁。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减少消化系统毒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2.小米。健康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3.豆瓣菜。豆瓣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4.苜蓿芽菜。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5.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6.药物与补剂。液体叶绿素、消化酶及抑酶胶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气。专家建议,进餐时服用消化酶,可促进食物消化分解,防止产生难闻气体。

7.嚼西芹。如果药物不宜,则不妨饭后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异味。

8.单吃水果。水果最好单独吃,不要与其他食物一道吃。

9.勤刷牙。每天刷牙2—3次,早晨还要刷刷舌头。使用牙线清洁牙缝也很重要。另外,应该定期看牙医。发现牙病,应及早治疗。▲

(徐 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