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水果必读须知!咋洗最干净?
2011年01月10日 10:44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葡萄怎么清洗最干净?

葡萄问题:葡萄表面有一层白霜,还粘附着一些泥土啊,手重了洗烂,手轻了洗不掉,怎么办?

清洗方法:把葡萄放在水里面,然后放入两勺面粉或淀粉,不要使劲的去揉它,只需来回倒腾,然后放水里来回地刷筛洗,面粉和淀粉都是有粘性的,它会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给带下来。

桃子怎么清洗最干净?

问题:现在正值桃子上市的季节,新鲜的桃子好吃,就是毛太多,难清除。

清洗方法:可先用水淋湿桃子,然后抓一把盐涂在桃子表面,轻轻搓一搓后,再将桃子放在水中泡一会儿,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桃毛就全部去除了。或者,也可以在水中加少许盐,将桃子直接放进去泡一会儿,然后用手轻轻搓洗,桃毛也都全掉了。 

苹果怎么清洗最干净?

问题:平常吃苹果,有许多人喜欢连皮一起吃,但现在许多保鲜技术让苹果表面残留化学物质不易清洗。

清洗方法:苹果过水浸湿后,在表皮放一点盐,然后双手握着苹果来回轻轻地搓,这样表面的脏东西很快就能搓干净,然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放心吃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