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冠军蔬果 让赘肉无处藏身
2010年08月12日 18:04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背熊腰、游泳圈、大象腿、拜拜肉、大饼脸......看到这么多外号,你是不是很无奈?是不是想让它们滚得远远的?现在就来满足你的这些愿望,试试下面这些减肥蔬果吧,它们可是不同部位减肥的第一把手哦!

6大冠军蔬果 让赘肉无处藏身(资料图)

瘦小腹冠军——番茄

常常见到有的女孩,从背后看腰肢婀娜,可从侧面看就会被凸出的小肚腩吓一跳,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肠道中堆积了太多的废物,肠壁积攒了太多脂肪。这时候,拥有超强排毒清脂力的番茄就能大显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远离小肚腩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