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饺子”事件严重影响中国食品出口
2010年08月20日 17:06 中国食品产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市场针对中国产品的限制措施不断,技术标准日趋严格,质量事件频频发生,媒体炒作十分严重。广东省土产进出口公司的参展商说,日本“毒饺子”事件后,西方媒体的大肆报道严重影响了中国食品的信誉,如今他们对美国的水产品、食品尤其是酱类食品出口被迫停止。

在采访中,食品出口企业表示,本届广交会上大部分欧、美、韩国以及日本进口商均表示认可中国食品,国内市场需求量很大,但由于这些国家不断加强对中国食品的检验检疫标准,中国出口企业对于出口表示谨慎。不过部分企业认为,出口国严格检验标准,有利于国内食品行业重新洗牌,进一步建立食品行业安全规范。此外,食品出口商普遍对今年国家政策性限制食品出口表示理解,都不希望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在奥运会之前再被西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腊梅 徐清扬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