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过期饮料变身美肌品(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09:3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冰箱里过期的牛奶和橙汁、跑光气的啤酒和葡萄酒……当然不能喝了,扔掉又可惜。现在给变废为宝的妙招,让过期饮品摇身成为绝佳肌肤保养品——天然面膜和按摩材料,而且保证使用简单、效果突出。

过期饮料变身美肌品(图片来源:瑞丽女性)

1、牛奶

你是不是常听人说用牛奶来护肤?其实,稍微过期的牛奶护肤效果反而更好。因为牛奶变质后会产生大量乳酸成份,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牛奶中富含的蛋白质成份更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富有弹性。

妙招1:先在温水中加入少许牛奶,调匀后用手指在脸部轻轻揉擦2分钟,可以除去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然后用洗面乳清洁脸部,再用凉水漂洗几遍。

妙招2:用纱布或化妆棉充分沾湿牛奶,在脸上做面膜10分钟,具有去角质和美白的双重功效,让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嫩。然后用洗面乳清洁脸部,最后用凉水洗净。

妙招3:牛奶中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可以让头发更有弹性。洗发前,将已经加热至皮肤温度的牛奶充分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揉搓。如果你是油性发质,就将牛奶只涂抹在头发上,不要碰到头皮。按摩5分钟,用洗发液清洗头发即可。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