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有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2010年05月19日 16:54 凤凰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母乳中的钙质最容易吸收,因此吃母奶的孩子骨骼发育较好。而好的容貌与骨骼的发育有很大的关系,因为骨骼的发育决定脸形及体形。那些窄小而紧缩的脸、拥挤的牙齿、凸起的前额、几乎没有下巴、圆的肩膀、凹陷的胸部,都是钙质吸收不足所造成,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外貌。而且现在的饮食大多是精制的食物,也容易造成我们的后代牙床畸形、牙齿过于拥挤。

在一项研究中,仔细测量327个人的脸部骨骼,他们骨骼发育的情形,与哺育母乳的时间长短有关,从来没有吃过母乳的人脸部的发育最差;只吃过3个月母乳的人比完全没有吃过的人好一些。吃母奶的时间愈长,脸形的发育愈好。这些科学家们强调,一个人即使超过25岁,吃母乳的优点仍然很明显。他们的结论是:出生后6个月内吃母乳可以决定日后的脸形。他们指出,吃母乳的孩子必须用力吸吮,脸部的肌肉运动量大,因此脸型比喝牛奶的孩子发育得更好。

哺育高品质母乳6-9个月以上的婴儿,双臂的力量可以把自己吊在一根横杆上,具有运动员的雏形;丰润的双颊能容纳更大量的氧气;挺直的鼻梁,使呼吸更为顺畅,这种优势终其一生都受用无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