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镶烤瓷牙可能会伤神经
2010年07月22日 13:2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读者张女士:我的门牙不美观,我想做烤瓷牙,可医生说我对金属过敏,请问还有什么选择?还有,我还在犹豫是不是有必要做烤瓷牙?

北大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副主任俞畅:如今烤瓷牙的材质比较多。价格较低的是普通金属的,即镍铬合金、钛合金的,不过镍铬合金的有人会出现过敏反应;而钛合金的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差(如变灰)等问题,结合率也差些。如果对普通金属过敏,可以选择贵金属的烤瓷牙,一般烤瓷牙的金属内冠是金箔的,但价格更高;还有透明度更好、色泽更接近自然牙的里外都是全瓷材质的,但价格最高。

从您的情况来看,是出于美容目的考虑选择做烤瓷牙。需要提醒的是,即使好的人工修复体,在功能等方面也不如自然牙,而且做烤瓷牙还存在伤神经等风险,因此建议您谨慎考虑、权衡利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