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长期戴塑料平光眼镜易致视力下降
2010年12月30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二学生小夏喜欢佩戴时尚饰品。今年初,她开始迷恋没有度数的框架眼镜。年底体检中,她意外发现自己双眼近视均达200度,今后不得不佩戴近视眼镜矫正。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叶桂生昨日介绍,有些原本不近视的爱美人士购买眼镜架后,不更换塑料镜片直接佩戴,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

此类塑料镜片是为保护镜架形状而设计的,本身没有透光度标准;有些颜色、样式花哨的镜片还会影响视野。消费者长期佩戴塑料平光眼镜,会出现头晕、头痛、眼睛酸胀、流泪疼痛等症状,进而造成视力下降。

专家建议,如需佩戴平光眼镜,要尽可能到医院进行正规验光配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晓鸿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