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不用“套”的8种新方法
2010年12月20日 11:4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12类女人避孕方法大解码

当你有不少时间与你的爱人共享性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万一在激情中的你们没有做好避孕工作,那可是会闹出人命的,所以今天我特意编制出这个非常实用的避孕小文送给大家!

避孕不用“套”的8种新方法(图片来源:资料图)

避孕新法

方法一 电击避孕法

美国一医学家别出心裁地研制出一种微小的电击避孕仪置入子宫,当精子通过时,它释放的低电场便将精子杀死。

方法二 嗅觉避孕法

瑞典和美国联袂合作制成别具一格的气雾嗅觉避孕剂,它芬芳香甜,俊男倩女在卿卿我我赏“花”嗅“香”的同时,其精子和卵子已告死亡。

方法三 胸罩避孕法

英国研究的一种闪光避孕胸罩,置入其中的微电子系统,可根据人体温度变化,提前预告排卵期而达到避孕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