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几十年中国检测并提供了全球50%以上的流感疫苗病毒株
2010年10月21日 17:1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摘要:中美长期合作最重要的合作内容就是中美设计师也共享了我们检测流感病毒株,这些流感病毒株被用于全球流感疫苗的推进。

舒跃龙主任:就这点我再补充一点,就中国和美国长期的合作最重要的合作内容就是中国及时和美国设计师也共享了我们的检测流感病毒株,那么这些流感病毒株被用于全球的流感疫苗的推进,刚才Doctor Joe说的,流感疫苗株的推进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它依赖于全球的检测,那么中国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面中国基本提供了超过了(全球)50%的流感疫苗毒株是中国的检测的毒株,我们中国以后更加会加强这样的检测,为全球的疫苗株的提供提供更多的毒株和信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