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被狗咬后怪病频发 发病时狂打母亲(图)
2010年10月19日 18:31 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咬伤后见狗就怕

杨晓艳说,儿子非常聪明,很喜欢狗,家里也养过一条小狗,但是自从被狗咬伤后,儿子遇见小狗也会吓得哆嗦。“儿子自从被狗咬伤后,瘦了10多斤,我心里干着急。”一听儿子说“妈妈,大狗要来吃我了,我害怕……”杨晓艳的心里就不是滋味。在吉大一院小俊被诊断为小儿神经症和上呼吸道感染。

治疗期间,小俊时常发狂,在医院里发疯一样狂奔。最终医院通知杨晓艳把孩子转到长春市心理医院接受治疗,杨晓艳说,“让儿子按照精神病治疗,儿子还这么小就疯了,那我可咋办。”从15日治疗开始,杨晓艳就觉得儿子的病是越发严重了,从晚上发病,到白天也发病,现在杨晓艳都不敢想儿子的病还会发展到什么样的地步。

男童抓狂猛打母亲

昨日14时,在长春市心理医院的院子里,9岁的小俊无忧地奔跑着,天真的样子让人看着都喜欢,他走在路上看到一只螳螂,还细心地拿起来,“妈妈,这是一只母螳螂,你看肚子是胖的。”此时,杨晓艳的眼中已噙满了泪水,不一会儿,小俊担心行人会踩伤螳螂,将它放到了草坪里。杨晓艳说,“孩子特别聪明,而且还很懂事,平时从来不伤害小动物,邻居都很喜欢他。”正当杨晓艳与母亲李冬梅刚想坐在院子里休息时,小俊双手捂着头部开始大喊,“妈妈,别怪我,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妈妈,我头疼。”

随后,小俊不知哪来的力气,奋力地推开杨晓艳,在院内横冲直撞,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杨晓艳,张开大口,向杨晓艳扑来,杨晓艳拽住儿子的胳膊,但小俊还是像发狂一样,将脖子伸向杨晓艳的胸部,狠狠地咬了一口,杨晓艳哭着说,“儿子,我是妈妈,儿子,你要听话……”声音越来越微弱,小俊更加发狂,伸出拳头猛打杨晓艳,站在一旁的姥姥忙过来阻挡,“让他咬我吧,我的衣服厚。”杨晓艳用身体挡住母亲,小俊使出浑身力气踢了杨晓艳一脚,又狠劲地咬了一口,只听杨晓艳“啊”的一声,她已是泪流满面。

频繁发病不能自控

小俊发病持续了20分钟,姥姥李冬梅也累了,站在一旁直喘粗气,杨晓艳抱着反抗的儿子全身瑟瑟发抖,她哭着说,“刚开始儿子是晚上发病,现在发展到白天也发病了,有时候还抽搐,一抽就20多分钟不省人事,都要把我们吓死了。”昨日小俊发病时,还直翻白眼,发狂累了就倒在地上,看起来十分可怜。李冬梅说,“好好的孙子被狗给咬了,都怪我没有看住。”

杨晓艳说,晚上儿子发起病来不分时间,根本没有准,23日19时,儿子发病跑出了医院,她一直在后面追,眼瞅着儿子跑到了火车道附近,正好一辆疾驰的火车也开过来了,当时就吓傻了。“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后来看到儿子躲到了一旁,我才松了一口气。”杨晓艳说。小俊发病时间一次比一次长,而且到了难以自控的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秋月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