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被狗咬后怪病频发 发病时狂打母亲(图)
2010年10月19日 18:31 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儿子身后偷偷哭泣

被儿子追打很无奈

发狂的小俊试图挣脱母亲

被咬后见到小狗也哆嗦,频繁发病不能自控,发病时狂打母亲

9岁小男孩被狗咬抓狂

狗主人拿出420元后,竟称已仁至义尽

记者 王秋月/报道 田野/摄

本报讯狰狞的面孔,奋力挥起的小拳头,强有力的一脚,一下子就把他的母亲打得趔趄着坐在地上,此情此景,很难相信是一名9岁孩子做出来的事情,看着儿子抓狂的样子,母亲杨晓艳的心碎了。她一边让62岁的母亲李冬梅走开,一边用身体忍受着儿子对她的折磨。昨日,在长春市心理医院(原长春凯旋医院)的门口,令人心酸的一幕就这样出现了。

9岁男童被狗咬伤

昨日13时,小俊(化名)正在长春市心理医院的用餐室里看动画片,站在一旁的姥姥李冬梅难掩一脸愁容。9岁的小俊家住辽源市工农乡友谊村,8月18日15时30分,李冬梅带着小俊在村里的小路上走着,快到家了,小俊却被邻居家突然窜出来的一条大黄狗咬了。“那条狗有一米多长,比我孙子都高,扑过来时与孙子就是脸对脸,我孙子当时吓坏了,狗把孙子的脖子和锁骨咬伤了,还把手咬出血了。”李冬梅说。

事发后,李冬梅吓坏了,小俊已被吓昏。李冬梅立即抱着小俊来到村里的卫生所,吃了一些压惊药,又打了狂犬疫苗。李冬梅说,出事后,邻居掏了打疫苗的220元钱,随后又拿了200元钱用于买药,之后便不再管了。在友谊村的卫生所打了8天针之后,母亲杨晓艳看儿子有些反常,8月31日就带着儿子来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治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秋月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