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等10个信号提示亚健康来临(组图)
2010年08月29日 12:23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亚健康是现代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算不上常用,但是也不少见。很多人即使明白自己身体并非完全健康,也仍然不愿意花时间去调理,而更多的人是以为自己没有毛病,所以轻飘飘地对待每一个健康细节。这两种情况我们都不提倡,想要自己身体好,那么你不妨从细微处开始关怀自己,看看是否有亚健康的征兆。

晚睡等10个信号提示亚健康来临(图片来源:资料图)

来看看十大亚健康表现吧,不妨“对号入座”,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起居。

1、12点以后睡觉。中医讲究睡“子午觉”,晚11点前入睡最利于养阴,给身体在夜间“充足电”。睡觉时间最晚不要超过11∶30,否则反而比较清醒,不易入睡了。

2、指甲有白点。中医说,爪甲为血之余。指甲上有白点,提示人的脏腑功能失调,尤其是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身体营养不够,要注意膳食平衡。

3、指甲有竖纹。指甲有竖纹提示身体处于疲劳状态,最近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不管怎样,要注意放松心情,调节作息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