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但是有效的14个健康秘诀
2010年08月18日 10:30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绿苹果不用吃就能缓解焦虑,去卫生间选位置也有讲究?生活中的一些小经验,有些看起来匪夷所思,但却能发挥效用,不妨作为参考。

1、绿苹果可以缓解焦虑

如果在小地方有幽闭恐怖症,如在地铁、电梯和衣柜,可以试试闻闻绿苹果,有助于缓解焦虑情绪。如果你卖房子的话,可以在桌子上放一篮子新鲜绿苹果,这会让买家觉得你的房子更大点。

2、改名字

据调查,名字含义积极的人会多活4.5岁,有一般名字的人只会多活3岁,而消极的名字则会缩短寿命。

3、去卫生间时选择第一个位置

专家经过对51个公共卫生间进行调查后发现,离卫生间门最近的第一个位置细菌最少,而且纸巾也却最多。而且使用第一个位置的人不多,因为人们考虑到自己的隐私。冲水的时候一定要站直,因为水溅起来的时候会含有有毒细菌,使人感染肠菌和肝炎。

4、用杂志垫骨折的胳膊

 如果胳膊骨折了,用厚厚的杂志垫起来。把杂志卷起来,用绳子缠起来,这是最好的绷带。

5、不要埋怨自己把钥匙丢了

研究发现,年轻人和年长者对自己错放钥匙的解释截然不同,年轻人会埋怨是谁拿了钥匙,而年长者会埋怨自己不知把钥匙放在哪里了。任何时候不要把年龄作为借口,这是一种很管用的心理暗示。

6、腿痒的时候挠另一只腿

身体痒的时候,挠与之相对的另一边的相同部位,这会让你觉得你挠得是痒痒的那个部位。

7、发高烧的解决办法

其实任何高烧都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来退烧。但是如果你想快速退烧,在胳膊下面或腹股沟附近放冰块。这两个地方都可以让你快速退烧,虽然不舒服但是很管用。

8、不用抗菌皂洗手

事实上,没有充分证据表明抗菌皂比平常香皂好很多。而且抗菌皂对健康的坏处比好处多,因为它会使细菌变得强大,而且使其抵抗性更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