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手指白月牙可知你的生育能力(图)
2010年12月25日 09:05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健康的人双手指甲根部都带有白色的小弯月。这个小弯月到底代表着什么?有的人说是个健康圈,其实也有道理的,其实它不单是健康的一种显示,更是生育强弱的一种比较重要标志。一个人的双手指甲的白色小弯月显示越多越明显,说明这个人的生育能力就越强,相反,双手的白色小弯月显示越少,说明这个人的生育能力就越差。

透过手指白月牙可知你的生育能力(图片来源:资料图)

(1)容易受孕者:双手十个手指甲根部都有明显的白色小弯月往往大部分患者的指甲表面都呈淡红或者淡白。男人主要的症状:通常是精子总数、活力、活率偏低或者是精液不液化。女人的症状:主要是输卵管阻塞或者月经紊乱。像这样的患者通常经过正确的治疗,往往是最容易怀孕的患者。另外,假如双方是正常有生育能力的人,双方的十个指甲或者大部分都显示有白色小弯月的人,现实中也是很容易受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