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今夜你裸睡了吗?(组图)
2010年07月24日 10:3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裸睡进行时(图片来源:资料图)

实用型理由:

1、裸睡可以让夫妻感情更亲密哦:平时夫妻也难得坦诚相见,彼此完全信任。而裸睡则让双方的身体充分接触,真正的坦诚相对,你抱我楼,两个人的汗水都纠缠在一起,对于夫妻感情的增进很有好处哦,尤其双方有时候有点小误会的时候,夫妻们赶紧试试吧!

2、倡导节约低碳生活:裸睡可以少开空调少用电,可以减少购买睡衣,哎,不知不觉我们就为环保做了贡献;也为国家电力的节省做了极大贡献,每年夏天我们国家的电可是都不够用的,而且少发电,少用煤,让我们的空气好起来,也不会让气候变暖哦让宝贝凉快,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3、平时我们都穿得严严实实,即使夏天,我们怎么裸,也不会将男人的宝贝--小弟弟裸着,不然警察叔叔该请您去凉快一下了。我们的小弟弟和小蛋蛋其实在我们所设置的樊笼里面很憋闷,尤其有的人爱穿小而紧的小内内和牛仔裤,小弟弟和小蛋蛋更是委屈,里面又热又有汗。因此裸睡,可以把小弟弟和小蛋蛋解放出来,降低他的温度,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功能!

推荐阅读:

中国男性最常犯的10大“性误区”(组图)

震撼全球的人体之最(组图)

十八个生活秘诀让男人永葆青春(组图)

三大房事最佳模式(组图)

夫妻生活9大好处 让女性年轻12岁(组图)

男人晚上上床睡觉前的三忌三宜(组图)

日本为什么没有胖女人?(组图)

避孕误区:体外射精的四大危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