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难以启齿的健康问题解决了(组图)
2010年11月01日 09:26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2. 刷牙,拉牙线,使用漱口水 ,这些我都做了,但是还是口臭。我该怎么办才好?

.怎样去口臭

用牙刷刷舌头或使用刮舌器清洁舌头。细菌附着在口腔中的食物残留物上滋生出硫化物从而产生口臭。清洁舌头可以清掉极小的食物残留物并且除去那些恶劣的微生物以免它们再次发臭。纽约大学曾做过一次调查,坚持每天清洁两次牙齿和舌头,每次清洁时间为两分钟,两周后,口腔中的有臭味的硫化物减少了53%。

口臭(资料图)

另外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含有杀菌成份的洗口水,如洗必泰,西吡氯铵,乳酸锌,二氧化氯等成份。如果这些方法都不管用,那就想想看自己吃了些什么。大蒜,洋葱含有气味油,在消化的过程中,会进入你的血液,最后进入到你的肺,从而造成口臭,最长可以困扰你三天。

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没有效果,那么你得去看医生或者是牙医。顽固性口臭可能是牙周炎,口腔干燥,鼻窦感染,扁桃体炎,胃酸逆流,胃肠或呼吸道感染的症状。

延伸阅读:

这样睡觉影响性功能(组图)

最简单睾丸健康自检法(组图)

男性私密健康五个禁忌(组图)

最新专题:

电脑辐射损伤眼睛 每年30000人失明

热文推荐:

为什么女性身体这3个部位会变黑(组图)

女性在床上这五件事不要做(组图)

男人为何比女人更容易大汗淋漓(图)

男性的八大衰退现象(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