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箭步蹲能够有效练腿健臀
2010年11月05日 15:25 《生命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扭转箭步蹲能够有效练腿健臀(资料图)

图中所示动作被称为扭转箭步蹲。经常练习这个动作能缓解腰痛,增强腿部和臀部的力量,并让这两个部位得到充分拉伸。这个动作靠墙就能轻易完成。具体做法如下:

身体侧对一面墙壁,右臂离墙10厘米。左腿向后方迈出,身体下沉,呈箭步蹲的姿势,右膝弯曲呈直角。吸气,左手五指指尖按在左肩下方的地面上。呼气,整个身体向右侧转动,将右手按在墙壁上,并让手指尽可能地伸向上方。右侧膝盖朝向身体正前方的同时,将胸部转向墙面,停顿一小会儿,做3次深呼吸。然后,右脚用力向下,左腿伸直,左臂尽量靠近右侧大腿,抬头仰望右手,维持身体平衡。保持这个姿势,做3—6次深呼吸,然后将身体转回中央位置,恢复初始状态。然后换个方向做同样的动作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田山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