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独门健身操
2010年11月09日 20:33 《生命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美国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因在《老友记》中扮演雷切尔这一角色,而全球闻名。

现年41岁的安妮斯顿依然拥有一幅令很多女性羡慕的完美身材:挺拔的胸部、纤细的大腿、六块分明的腹肌和光亮润泽的皮肤。这一切,都源于她有一套独门健身操。

锻炼小腿肌肉。双脚分开站立,双膝弯曲,呈直角。臀部下沉,与膝盖呈一直线,屈膝呈深蹲的姿势,保持30秒钟,连续做8次。

锻炼腿部和臀部肌肉。先做基本站立式,然后将两臂高举头上,双掌合十;呼气,屈膝,放低躯干,仿佛要坐在一把椅子上;两条大腿与地面几乎平行,胸部尽量向后收;正常呼吸,保持这个姿势30秒;吸气,放下两臂,恢复到初始站立式。连续完成3次。

锻炼胸部和大腿肌肉。左腿向内收,右手抓住右脚腕向上提拉。右肘抵右脚向前推,双手相扣。吸气,手臂绕过脑后,身体向左侧扭转,眼睛向左上方看(保持3—4次均匀呼吸)。呼气,收回手臂,身体放松。

“我每天都锻炼一会儿,哪怕只有15分钟,也要尽自己所能去完成各种动作。3个月后,你会觉得身体和情绪朝着有益的方向发展。”安妮斯顿说。(臧恒佳编译自“美国MSN健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