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蕙:饥饿乏力提示可能患上糖尿病
2010年11月09日 14:4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早期糖代谢异常的症状就是爱饿,好像低血糖似的,心慌、哆嗦、出汗,往往都在进餐以后两三小时,很多人就发现怎么越吃越饿。

凤凰网健康:糖尿病有没有一些很明显的症状?

郭晓蕙:糖尿病如果血糖很高,一般有症状的人,血糖都得在11以上,随便一查血糖就是11以上,这种人会有三多一少的症状,就是刚才我提到的,多食、多饮、多尿、消瘦,体重下降,经常的三多一少,其实这种人除了这些,还有乏力,没劲,因为消耗的太厉害了,明显的消瘦,他就乏力,这个是血糖比较高的。但是现在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其实往往因为查体发现这些糖尿病。

凤凰网健康:体检。

郭晓蕙:体检发现的,他血糖可能没在那么高,他的这些症状可能有个别的人有点消瘦,有一些人可能有点乏力,就没劲,老是觉得好像一下班就想躺着,就觉得没劲,体重略微有点变化,有点瘦,但是你要一看其实还不是瘦人,但是他自己觉得体重已经有明显下降了,这些情况可能都是糖尿病一些症状。还有更早期糖代谢异常的症状就是爱饿,好像低血糖似的,心慌、哆嗦、出汗,往往都在进餐以后,两小时、三小时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发现怎么越吃越饿。

凤凰网健康:吃不饱。

郭晓蕙:吃了以后,吃得越多,到三小时,好像饿的越快,这种人往往处在他的体重在增长期,体重还在长。因为他越饿越吃,越吃体重越长,长了以后,胰岛素作用更不好了,这个时候血糖就更高,在空腹的时候,不太进餐的时候,他的基础胰岛素水平高,他就还饿,还吃,就相当于恶性循环,这是一个早期的,所谓反应性低血糖阶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