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加入“健康办公10” 每天运动10分钟
2010年07月20日 20:12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您身处何地,无论您多大年纪,无论您从事什么样的职业,请加入我们的“健康办公10”!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我们进入了现代化的办公年代,越来越多的白领开始逐渐依赖网络完成工作任务。文件不再需要亲自送抵领导办工作,换以审批邮件;开会不再需要集中于会议室,而利用网络会议系统;同事之间的沟通不再需要对话,而是利用即时通讯工具;吃饭不再喜欢走出去,而是快餐服务。“白领”们除了必要的去趟卫生间之外,似乎可以在自己的工位上完成一天的工作。

试想一下,你每天离开办公座椅的时间有多久?每天面对电脑的时间有多久?每周运动的时间有多久?

翻翻自己的卡片,是否有曾经冲动时办理的健身卡依然在睡觉?是否有亲友送来的旅游门票在休憩?是否有太多的朋友好久没有见面聚会?

这,就是现代精英们的生活,加班、熬夜、不规律饮食、无规划性运动…………

新时代,我们需要真正的精英,真正的精英是要丢掉疾病,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乐观的精神参与到社会工作中,21世纪最缺乏的是人才,最最缺乏的则是健康的人才!

在这里,我们通过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组委会的力量,呼吁广大精英们:请您于2010年9月1日(国际健康生活方式日)下午3点暂放手头的工作,运动10分钟。我们希望您能够从此养成每天运动10分钟的好习惯,让我们用每天10分钟的运动换取我们健康的体魄,成为真正的社会精英!

“开卷有益,运动有利”让我们行动吧!

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组委会

精英健康关怀计划项目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