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让你年轻10岁 你相信吗?(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14:50 elle中文网-《伊周》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个10天(图片来源:elle中文网)

第二个10天:不节食减重

10天之后,我们会发现改掉坏习惯的“奖励”,是体重居然轻了1-2公斤!不需要“封口”节食,磅秤居然也能往左偏!赶紧趁热打铁,在第二个10天里,让自己再甩掉些赘肉。要知道从20岁开始,我们每10年就会增加2公斤。《伊周》告诉你这个沮丧的数据,不是要让你乖乖接受迟早会发福的“现实”,而是要告诉你这其实是抗胰岛素现象在作怪。一旦身体机能开始老化,胰岛素就被迫分泌得更多来维持正常运转,但其实非但没能把糖有效地转换成能量,反而变成了脂肪,囤积在女性的臀部、男性的腹部。更严重的是,这样一来细胞膜会受损,长期下来人就会老得特别快。

所以,这第二个10天计划就好像“买一送一”:成功抗衰老,顺便减个肥。你需要做的是控制食物和生活方式,并定期做运动。要提醒的是,这里的“控制食物”不是让你节食,那样反而会造成微量元素摄取不足,使你陷入长期营养不均的窘境,相反,反而是要鼓励你吃!在适当的时候吃适当的东西!

第三个10天:肠道排毒

在前面20天里,你的身体似乎对你的改变有点儿意见,有1-2个礼拜甚至还会拉肚子。难道吃错、吃坏了?照照镜子,更加心理不平衡:不是说让我改掉饮食坏习惯,变得健康年轻吗?怎么脸上开始冒痘,皮肤状况好像还不如从前了?

别理解错了身体给你发出的信号,这正是标志着饮食习惯改变后,你的身体在排毒:通过肠腹泻、肾和皮肤,在排除体内的垃圾。而为了让食物能更好地被肠道吸收,并顺利排除对身体不益的“毒素”,在第三个10天里,你除了坚持此前的饮食规则外,还应该开始尝试食用生食。别以为是“茹毛饮血”的那种,《伊周》的建议是,你可以多吃生菜沙拉,同时在烹饪蔬菜、红肉、白肉的时候,也不要抱着“煮熟才卫生”的老套观念不放,只要微煮即可。这是因为我们能在生食或者未经过度烧煮的食物里找到很多酶,它对消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良好的吸收与消化,才能使我们的肠道更健康,反映到我们的脸上,也才能更加亮丽、有活力!没错,营养界的最新理论是:我们所吸收的决定我们的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西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