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身体这3个部位会变黑(组图)
2010年10月23日 09:30 健康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阴唇的功能(资料图)

(二)阴唇的功能?

小阴唇可以说是私密处的把关者,在两腿并拢时,小阴唇两片会自然合拢,完全盖住尿道及阴道口,不但可保护这两个部位免于因磨擦而受伤,也可防止外来感染,且可保持阴部湿润。

随着观念的开放,女性朋友对于私处不但注重舒适与健康,更有了「美丽」的要求。妇科医师都会告诉女性朋友,不要羞于观察自己的私处,因为从外观的变化,就可以先知道是否感染。如果发现外阴有红肿热痛现象、分泌过多,或是味道与颜色有变化、搔痒等不舒服的症状,就要赶快看医生。

专科医生表示,关于阴唇的问题,常见还是太长的困扰,如果小阴唇太长,会不利阴道分泌物排出,清洁也不易,小便后尿液容易残留在阴部附近,除了让分泌物增加,更会有异味问题,在门诊上,有不少年纪较大的女性朋友是因为反复感染看了妇科医师看不好,手术后才解决困扰。这几年到是多了一些病人,因为担心自己那里太黑而来求诊。

推荐阅读:

你应该知道的男人四个情欲周期(组图)

女性在床上这五件事不要做(组图)

不想搞砸房事就要避开这六件事(组图)

十大明星鲜为人知的生理怪癖(组图)

揭秘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你知道吗?这12种常见日用品有毒(组图)

难得一见的人体图片(组图)

三大信号标志男性衰老(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