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身体这3个部位会变黑(组图)
2010年10月23日 09:30 健康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腿变黑(资料图)

三、大腿根部内侧皮肤

有些细心的女孩可能会发现,自从有了性生活后,女性大腿根部内侧皮肤开始变得愈来愈黑,看起来很丑,不雅观,甚至让她们觉得羞愤,到底该怎么办呢?

其实,我们完全用不着难过或者觉得不雅,因为你的大腿跟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此外,也有可能是你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此时建议该改穿较宽松的底裤,来舒缓一下你的大腿内侧肌肤。

私密部位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推荐阅读:

你应该知道的男人四个情欲周期(组图)

女性在床上这五件事不要做(组图)

不想搞砸房事就要避开这六件事(组图)

十大明星鲜为人知的生理怪癖(组图)

揭秘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你知道吗?这12种常见日用品有毒(组图)

难得一见的人体图片(组图)

三大信号标志男性衰老(组图)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