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身体这3个部位会变黑(组图)
2010年10月23日 09:30 健康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乳头也会变黑(资料图)

二、乳头

(一)人人都爱粉红乳头?

消费者对粉红咪咪有着迷恋的情节,化妆品专家牛尔老师认为,这是因为风潮导致,不少人有迷思认为粉红色乳晕才是少女的象征以及美得标准。虽然大家都觉得粉红色很可爱,不过,粉红色表示不够成熟,颜色变黑晕才是成熟的女人。所以乳头变黑表明你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

只有到了性成熟期,乳头才会变成黑晕色,这是因为,乳房的营养全靠性荷尔蒙提供,如果曾有过性经验的女人,乳头也会有这样的变化。因为性行为会促进迷人强脑下垂体的活动,然后再由脑下垂体前叶分泌出许多性刺激荷尔蒙,其实,不仅脑下垂体的前叶,连中叶也会分泌出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使乳头颜色变黑,此时,原本小小的乳房会急速发育,使丰满而美丽。

(二)乳头为何会变黑

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女人的一生当中,乳晕颜色与大小有可能产生巨大的变化。造成黑咪咪的原因颇多,主要是下列各种。

1.怀孕

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回复怀孕前的样子。

2.晒太阳

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都会造成乳晕变黑。

3.过度刺激

过度的性生活、小baby吸吮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4.穿着粗糙内衣

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推荐阅读:

你应该知道的男人四个情欲周期(组图)

女性在床上这五件事不要做(组图)

不想搞砸房事就要避开这六件事(组图)

十大明星鲜为人知的生理怪癖(组图)

揭秘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你知道吗?这12种常见日用品有毒(组图)

难得一见的人体图片(组图)

三大信号标志男性衰老(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