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测试题:算算你能活多少岁(组图)
2010年09月14日 09:42 生命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黛安娜·伍得拉夫博士(资料图)

人不能预测自己的寿命,因此只能心怀长寿的梦想。但美国坦普尔大学神经学系教授黛安娜·伍得拉夫博士最近推出了一套长寿测验题。这套测验题就像一个计算器一样,能让大多数人算出自己可以活多久。黛安娜教授是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一直致力于衰老的研究,并对长寿者进行了数十年的跟踪调查。目前,这套长寿测试题已被美国多所大学用作教学材料。

在这套试题中,首先要根据自己目前的年龄算出自己的基础寿命。如果你现在的年龄在20—29岁之间,男性基础寿命为73岁,女性为79岁;年龄在30—39岁之间,男性为74岁,女性为80岁;年龄在40—49岁之间,男性为75岁,女性为81岁;年龄在50—59岁之间,男性为77岁,女性为81岁;年龄在60—69岁之间,男性为79岁,女性为83岁;年龄在70岁以上,男性为85岁,女性为89岁。计算好基础寿命后,你就可以回答以下问题了,每道题都会帮你在基础寿命上加几岁或减几岁,最后得出的就是你的最终寿命。

1.祖父祖母:祖父祖母活到80岁以上,每有一人加1岁;70岁以上,每有一人加0.5岁。

2.父亲母亲:母亲活到80岁,加4岁;父亲活到80岁,加2岁。

推荐阅读:

最具男性魅力的特征 你有吗?

裸睡就像泡温泉 裸睡的七大疗效(组图)

人体居然可以如此柔韧(组图)

男人最怕的四件事(组图)

12个慢慢变老的信号:眼泪变少 性欲降低

八个身体部位越丑陋你或越健康(组图)

揭秘:耳朵有这两个特征者多长寿(组图)

五个时候女人绝不能洗澡(组图)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