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3D面板获美SID年度最佳金奖
2010年06月11日 03:49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6日,在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主持的年度显示颁奖典礼上,LG Display的3D液晶面板荣获了代表最高荣誉的金奖,证明了其在3D技术开发上的实力。

据报道,本次获奖的LGD 3D液晶面板是世界首款达到量产,偏振式(PR式)Full HD 47英寸3D电视面板,观看采用这种技术的3D液晶电视,只需佩戴轻巧的偏光眼镜,即可欣赏到绚丽流畅的3D画面。LGD展示的这款47英寸3D液晶电视面板使用了备受瞩目的IPS硬屏技术。除了画质绝佳外,不到0.5%的3D残影率(现有3D面板中最低残影率)是其最大的优点。相较于快门式技术,该面板确保了晕眩感的最小化,进而降低眼睛观看疲劳感。据悉,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升级的3D面板。

除了偏振式3D液晶电视面板,LGD还推出了一种通过采用液体透镜设计的裸眼3D面板。此外,也展示了全球最大的84英寸超高画质3D面板,分辨率高达3840×2160,比原有电视用面板还要清晰四倍。同时,在显示器用面板方面,LGD展示了拥有最佳清晰度的23英寸3D液晶面板。

偏振式3D面板以及裸眼3D面板的同时亮相,不仅体现了LGD具有前瞻性的市场方向把握,也为开创“3D电视时代”新局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换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